Yunari

“爱让人自由。”

【Luxiem/voxike星际同人】Never 16

Luxiem星际特工同人

·being-towards-death

「Never」


△多人视角叙述

△只有Voxikecp向,但不会只写cp内容

△Shu和Mysta亲兄弟设定



Luca脱离了生命危险,但是暂时还处于昏迷当中。这是Luxiem再次出任务时听到的消息。所有人都松了口气,觉得至少还是有一个好消息的,便匆匆地离开了。

他们走后,Elira每日每夜地守在Luca的身边,他的情况从未有过,身为主治医师的她不敢松懈,生怕一不留神这个躺在床上的男人就会陷入永眠。

同时她也在思考,如何将身体变异这个事情告诉Luxiem的各位,甚至是如何告诉Luca本人。

他能接受这件事吗?辛辛苦苦努力了两年走到这个位置。

Elira看着还在跳动的心电图,又看了一眼脸色苍白的Luca,一股浓烈地自责感冲上她的心头。先是经她手被迫拿起武器的Shu,后是经她手无法战斗的Luca。她真的配成为一名医生吗?

她感到痛苦,眼前的视线逐渐模糊起来,为了赢得这场战斗的胜利,她究竟还要做多少这种的事情?

正当她被消极情绪折磨得近乎窒息。



几天后,Luca顺利地醒了过来。他身体意外恢复的很好,经过几天的调理已经能下床了,他这个人一向呆不住,Rosemi劝不动他,只能让他随便走走别做激烈运动。

“…Luca,你觉得身体还好吗?”Rosemi没由来地问道。

“嗯?我觉得很好啊。”Luca没听懂她话里的意思。

Rosemi张口还想再说些什么,只是Luca没有给他这个机会,转身就跑出了病房。他像只重获自由的野兽,任何栅栏都无法禁锢他。

此刻Selen就靠着病房外的墙壁等着,看着Luca从自己身边跑过,兴奋的金毛犬没能注意到前来拜访的龙少女。Selen的视线一直停留在Luca身上,等他在走廊尽头消失,她才进去病房里。

房内的Rosemi低着头,看不到表情,Selen轻轻敲了敲门,她才恍惚地抬起头。

“Rosemi,该归队了,我们的任务来了。”Selen的语气与往常不同,冷淡又严肃。Rosemi闻言皱了皱眉,点了点头跟上Selen离开了病房。

路上,Selen想起刚才Luca的模样,她漫不经心地开口问道:“你没把那件事告诉他吗?”

Rosemi摇了摇头,“该怎么说比较好,我还没想好。”

“别和姐姐一样,Rosemi,该说就说。”Selen低着头,“别等他本人发现了,会变得更糟。”

Rosemi没有说话,不知是赞同还是反对。她只是拿起武器,示意Selen和自己离开。


另一边,近卫的设备室里,在Luca发现整个基地几乎没几个人,都在忙着自己的工作时,他决定去看看自己的武器修复的情况。

那把剑陪了Luca很久,是第一次晋升的时候Shu和Mysta他们商量好一起送他的礼物。在刚来基地的时候,Luca并不算是天赋型选手,虽然他的体能相较于别人更好,但他的表现没有突出点,而成为近卫仅是因为他的近战能力是所有成绩中最拔尖的。当时刚选职,因为适应不来新的训练难度,Luca有一段很迷茫的时期,幸好当时的Shu和Mysta帮了他很多忙,他才慢慢地成为现在的自己。这把武器,对他而言有特殊的意义,幸好在折断后还有修复可能,要不然Luca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他用手环刷开设备室的大门,寻着编号找到自己的仓门。一把铁制剑安静的躺在设备仓里,剑纹中时而发出淡黄色的光。Luca隔着仓门打量着自己的老伙伴,它看起来就和以前一样完好,他几乎迫不及待想再次举起它战斗了。

这么想着,Luca下意识地打开仓门握住了那柄剑。

就在相触之时,他感到一阵剧烈的眩晕感传上大脑,心脏跳动的速度陡然加快,血液沸腾,四处撞击着身体的每一处。他的喉咙涌上一股腥甜,紧接着双腿一软,他不受控制地倒下,猛地咳出一滩血,眼前瞬间陷入一片黑暗。

他还未意识到一切发生了什么,就彻底昏厥过去。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